2014年12月1日

2014/10/25 結婚迎娶~晚宴登場!


晚宴算是結婚當天的重頭戲~!我也期待很久了~花好月圓~龍蝦~想你們好久囉~^^。
我們的晚宴設在新店京采飯店最靠近主入口的京品廳,13800的菜色,4點半開放新人進場。
到會場的時候已經也有不少新人到新娘休息室了~這天算是大日子,幾乎是全滿的狀態。

到達之後我就進入新娘休息室開始化妝,喬安幫我準備了這個閃閃的銀白髮飾,真的比我想像中的漂亮精緻太多了,親戚朋友的評價也都很高~!


在化妝過程中禮金台已經被大家跟飯店人員協力擺好了~親友努力裝西餅紙袋中。


京采飯店先幫我送來了新娘用的餐點,還蠻好吃的~尤其是那沙拉~鮭魚三明治~。
休息室裡也有廁所還蠻方便的,不過上廁所時還是要伴娘在旁邊幫忙拉著裙子比較好上。


透過新娘休息室的電視可以偷偷看一下賓客在做什麼,6:45左右我看起來好像坐的差不多滿了,緊張的問招待為什麼不開桌。
總召mo哥:"還有客人還沒到,要再等一下。"
雖然擔心客人等太久,不過此時只能相信總召專業了~。


沒過多久場內就開始撥放成長MV了,服務人員莊小姐通知我們跟伴娘伴郎準備入場...感覺真的超緊張,看過好多次新娘入場,自己當新娘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在門外還可以偷聽到裡面在撥放成長MV的聲音,蹲在電腦前製做好久,希望效果還不錯!
當撥放完影片主持人宣布伴娘伴郎進場,大家鼓著掌,氣氛很high。
接著就換新娘新郎進場,兩旁服務人員拉開大門,有個聚光燈打在我們身上,伴隨著暮光之城的千年之戀慢慢走進去,大家都在看著我們鼓掌,感覺真的很溫馨,同學同事親戚們一直拍照,說好漂亮,感覺大家也是很開心的~我們也覺得很感動。



入場之後跟雙方父母上台敬一杯酒後進入服務生幫我們拉開坐位,坐定後就開始上冷盤,有花枝、海蜇皮、海鮮沙拉,花枝QQ的好好吃。另一道冷盤是龍蝦紫米配金沙中捲,紫米龍蝦普通,不Q,不過金沙中捲真的還蠻好吃的。我們的進餐音樂是老爵士樂,感覺氣氛不錯。


花好月圓我本來就愛吃,可是這個版本菜色有大湯圓+小湯圓真讓我瘋狂,新娘身分瞬間失憶一連吃了好幾個,大湯圓裡甜甜的泥超好吃。


花好月圓上沒多久就輪到伴娘二重唱上台唱歌節目了~。
曲目是梁靜茹的大手拉小手,不為什麼,就因為它好彈好唱,兩位伴娘婚禮前一晚臨陣磨槍居然也廣受好評XD。小香吉他很順,Tiffany的台風也很穩,加上他們自己創意的揮手跟祝福小語,感覺還蠻專業的~一切都很完美~。

吃完花好月圓之後莊小姐就來提醒我要換裝了,只好離開可愛的飯桌,幸好有請京采飯店把我的芽白雞燉白翅、蘿蔔絲餅跟清蒸海石斑送來休息室~。脫掉高跟鞋,舒舒服服的翹著腳邊化妝邊吃真自在。石斑還蠻新鮮的,魚肉很有彈性,配上蔥跟薑絲很經典,白翅的湯也很鮮,很大一塊。


不知不覺中喬安就幫我把第二個妝換好了,因為我們的婚紗照有兔子,所以第二次進場時我提議在頭上裝飾兔子耳朵~想不到效果這麼有趣。我們拿著小禮在場外準備進場,等候時裡面正在撥放在101求婚的影片,有點擔心禮物萬一不人氣會有點乾。


結果搶的人多到有點嚇一跳,人潮一波接著一波湧向前,有像在餵錦鯉的Fu.....!!就連預備要讓前面的人有的拿的第二籃也順利的在瞬間就發光了~搭配Owl City 的 Good Time感覺氣氛真的炒得蠻熱的。

進場完就直接上台來個傳統的抽捧花遊戲。


雖然是婚禮必備的遊戲,感覺好朋友們也是充滿期待與驚喜。
最後是Leslie幸運的抽到捧花~也希望這個好運能在台灣實現!

抽完捧花還不能休息,緊接著要站在台上跟主持人一起玩幸福傳傳樂,這個遊戲玩法是先將棒子交給每一桌,音樂下的時候要開始傳,當主持人喊停的時候正拿著棒子的人要處罰。

主持人Nini還蠻會帶動的,說拿到棒子的人要上台跟新郎跳舞,台下的人像拿到老鼠一樣討厭著叫著火速丟著棒子怕要上台。


最後結果當然不是真的要跳舞啦~有拿到棒子的人可以上台領取Twinning tea茶葉組一份~。
緊接著就馬上進行的是敬酒的活動。


大家跟我們道著恭喜,當然也有經典的"綜合果汁"品嘗。
剛才在休息室太放鬆不知不覺其實是穿著厚底拖鞋來跟大家敬酒的~
幸好裙子很長沒人發現,走起路來超舒服。


一次敬好多,忙了一天其實有點累了。
敬完酒後回到座位在吃兩道海鮮卷跟扇貝後又很快地要進去休息室換裝了,因為吃的肚子太脹了,拉下拉鍊的一刻...呼~小腹馬上凸出來,拉鍊變得好緊。趁這個時候趕快去上個廁所放鬆一下。在休息室裡面又吃起佛跳牆,佛跳牆真的蠻推的,就連同事之後都跟我說好吃,裡面料很多,而且湯蠻清的,味道很濃郁,沒有芋頭跟冬粉,蠻實在的!

喬安畫完最後一個妝就先離開趕場了,我們在門外拿好喜糖籃預備著,裡面放起離場音樂-迪士尼的Ever Ever After,賓客們接二連三的慢慢走出來拍照了。


我們那個廳有個缺點,就是拍照的時候別的廳的客人會一直路過想走出去大門擋住,尖峰時段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就是要請別人稍等一下,蠻容易擠成一團的情況~。
賓客們離場的差不多之後伴郎們慢慢把剩下的東西收一收,累累的老公開著車載著我們回家休息洗澡入洞房囉~。感覺真的很感動,親朋好友相聚一同慶祝,人生又寫下新的一頁,在歡樂音樂中展開的一生難忘瞬間。
(感謝揪吉辛苦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