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2014/08/29 結婚登記+淡水慶祝

今天九點多起床跟mo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雖然離婚禮還有一個多月,但是因為申請出國的關係提早登記了。



66大順~!
生平第一次配偶欄位上有人,感覺蠻興奮的。
不過其實就是很一般的到戶政事務所辦事情的感覺,戶政人員很親切,都跟我們說恭喜,還問我們要不要到旁邊的拍照板拍照,他會做成卡片送給我們~。
還幫我們拍了好幾張相片,感覺很開心。

總之~比想像中簡單! 比銀行開戶還簡單..會讓人疑惑"這樣就好了嗎?"的感覺。
雖然很簡單,但這一輩子我會努力讓mo幸福的!

辦完之後我們去市場附近吃了好吃肉圓,然後順便去銀行辦事情,
接著就去淡水吃下午茶慶功囉!



禮拜五的淡水線沒什麼人,我們預約了14:30的榕提水灣餐廳。
到的時候人不多,不過從捷運站走過去要走一段路就是了~。
它只有部分區域有冷氣,有些座位是開放式的,像峇里島的風格,但不同的是峇里島的餐廳旁邊多半一堆樹,還有流水造景,比較涼,淡水河畔就算開兩支電風扇還是熱到爆表。

本來想坐在都沒人坐的河岸邊,旁邊有圓形躺椅的座位的,但坐不到10分鐘還沒點菜我們就跟服務人員說要換位置到冷氣房裡了。

這是有河景的冷氣房,真的很涼又舒服~。
我們點了一個 Bali四季海鮮春夏饗宴(980元),還有一壺南洋手工燉奶(180元)。
春夏饗宴的前菜跟湯 還有麵包都不錯~。


湯是松露奶油濃湯,我還認真問了服務生松露在哪,他說松露大部分是松露鹽...mo一直覺得我這樣很俗氣,可是我就想知道我到底吃到松露了沒壓??

主菜是蠻大的拼盤,雖然是兩個人吃一個,可是吃得蠻飽的。



烤魚很好吃,雞肉沙嗲也很嫩,中間金字塔型的飯跟峇里島的造型一樣,不過峇里島
的物價大概只有這裡的一半~是有點小貴啦。


吃完之後我們去躺椅拍了一些照,從躺椅的角度看路人跟平常從路人的角度看上來感覺不太
一樣,也可以看到其他人從河岸經過,很有趣。



休息一下就坐渡船(50)來去漁人碼頭囉~微微的風很舒服。

今天很幸運,晴空萬里,剛剛好是可以看夕陽的時候。




真的很漂亮,新婚的感覺也很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