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食記] おか泉.丸龜Okasen烏龍麵



來到烏龍麵的故鄉香川縣,一定要吃一碗讚岐烏龍麵,光丸龜這一帶就有超多家可以選~。
我們選的這家おか泉(官網)下午不休息,網路評價也很好,剛好符合需求~就決定去吃啦!


13:30抵達おか泉烏龍麵的停車場時,門外還是有不少候位的人。一邊等待一邊研究一下菜單,不到10分鐘很快就入座了。


我們很快的點了兩碗圖片最大的招牌ひや天おろし、一碗年糕烏龍麵跟一碗炸蝦烏龍麵後,先拿了一些牛肉串、魚板、飯糰等就開吃了(3736円/4人)。


已經一點多了,肚子真的餓。飯糰、魚板味道都不錯,牛肉串是我最喜歡的,關東煮淡淡的味道還不錯~。


我們坐在榻榻米座席,腳可以伸展蠻舒服的,店內裝潢很新也乾淨,


不一會剛煮好的烏龍麵就上桌了,迅速的把醬汁倒進冷麵後豪邁的吸一大口,速!麵超Q~!
配上鹹甜的醬汁簡直絕妙!我們都讚嘆了一下,尤其是炸物的部分非常酥脆好吃!連鎖的麵店完全不能比啊~!(順帶一提丸龜市沒有丸龜製麵喔!它是來自兵庫縣的 )


湯麵跟冷麵的炸蝦都很大,蠻划算的。單吃冷麵有點太鹹,配上稍微清爽一點的湯麵剛剛好,再喝一點冰麥茶整個通體舒暢~。


吃完之後我們各買了一包四人份烏龍麵送人,回去路上還想著怎麼沒多買一包自己吃。
殘念了一下~是讓人印象深刻的美食呢。
註:根據Mo後來回家煮來吃的評價,就比台灣烏龍麵好吃一點,還是現場吃好吃很多。
果然美味體驗還是要當地才有的呀。

--------------------------------------------------------------------------------------------------------------
おか泉.丸龜Okasen烏龍麵
地址:香川県綾歌郡宇多津町浜八番丁129-10  
TEL 0877-49-4422
營業時間:11:00~20:00

(星期六・星期日・假日10:45開店)
定休日/毎週星期一、星期二(例假日營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