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遊記] 來來牛排.戀戀小棧民宿.花蓮暖冬方案四天三夜.Day1


2018/11/23
今日行程:台北 - 宜蘭民宿
晚餐:來來牛排 960元/3人

宿:戀戀小棧英式民宿 每日預算 1600元/2人(可折抵1000補助)
-----------------------------------------

因為看到政府推出宜花東暖冬方案,申請簡便又超優惠,於是我們很快的就決定一個日期出發去花蓮玩了。
我們四人共有四張身分證,當然要給他住好住滿,於是禮拜五下午我跟Mo爸Mo媽就先行前往宜蘭住一晚。


原本訂的旅館突然廁所壞了,於是我們匆匆改訂了這家戀戀小棧英式民宿,還好結果出乎意料的令人滿意~!

民宿前有細心維護的小花園,大廳書櫃放滿了許多書跟雜誌,裝潢是暖色系的鄉村風,讓人感覺非常溫馨。老闆娘看到我帶孩子又懷胎六甲,人很好的幫我升等一間四人房,今晚終於不用三人擠一張小床,真的很開心!


我們check in後就先去旁邊的來來牛排吃晚餐,之前我跟Mo來吃過,假日來要排很長的隊,但裝潢現代好看、排餐CP值也算不錯。

這次來吃價格略漲,但服務跟食物品質都還維持住,我們點了一客莎朗、一客蒜香牛跟一客厚切豬。都有附沙拉、果凍跟濃湯,很貼心的是連沒有用餐的澄澄都附了一份果凍,對孩子非常友善,對於帶小孩的父母來說出門只要小孩高興真的就超感謝了~連少有評論Mo爸都對這家餐廳很滿意。


裝潢也讓長輩們感覺很新又舒適,帶著坐不住的澄澄走一走時服務人員都很友善,吃的很開心。
19:20 回到戀戀小棧民宿後幫澄澄洗個澡,沒睡午覺的澄澄累了一下午很快就睡了。趁他睡著時住在羅東的小舅媽、華哥來找我在民宿樓下大廳聊聊天(下面附上隔天拍的大廳照~)。

這次的暖冬方案真的非常便利,只需要攜帶身分證影本,事先上觀光局網站查好(點我查詢)有參加的民宿訂好房,抵達旅館後直接拿影本給民宿主人,就直接退現金給你啦~!
如果有搭乘大眾運輸的票券也是直接退的,感覺真的不去可惜,還蠻感謝這大撒幣利多的。


時間過的很快,21:40去羅東車站接剛下班坐客運來的Mo,回民宿後在不吵醒澄澄的情況下躡手躡腳的梳洗、休息睡覺。總之是還算愉快又順利的序幕,期待明天開始的花蓮三日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